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阿弟的谢谢

谢谢你们
是的
谢谢你们

我很少说谢谢
我很没有礼貌
我很不喜欢人家向我说谢谢
我更不喜欢人家向我说对不起


我真的谢谢你们
三舍廿四节令鼓队
也许还不算是“队”
但你们有的默契,友情
远远超过“队”了

我在三舍教了四年
我不会和学生打好交道
更不会和学生做朋友
因为我怕
我怕每一年要面对新人
我不喜欢每次演出后的分离
所以我不会和鼓手太好

但第四届的鼓手
谢谢你们
我换了教鼓的方式
因为我要开始为你们铺路了
并不是什么“爱的教育”
我不会爱
更不懂什么是爱

说回谢谢
谢谢你们
真的

首先
谢谢你

看这篇部落的你

还有

美婷
谢谢你每次听我无聊
还有在我迷路时劝我骂我
我很铁牙
但你说的话
我都听进去
学着去清醒的

伟莹
谢谢你也听我无聊
还有跟我说了很多道理
感觉你很“我佛慈悲”

翰良
谢谢你很注意我的部落.慰问我
也谢谢你每次都会问我要不要去哪里

佩珊
谢谢你能保平安的手链
我很少戴
但我喜欢收集
(我要找机会去你家的奎笼看看)

慧珊
谢谢你以前酸我
真的谢谢
因为我看到更多东西

wai kin
谢谢你时不时的几句话
真的有时会从中想到更多东西

晓倩和嘉瑜
谢谢你们也在我很失落时信息我

其他的鼓手
对不起
到今天为止
我还没见到你们

会一直说谢谢
说真的
因为我在失落时
发现你们。。。
我不是你们的好朋友
也不是三舍的舍友
更不是你们什么鱼之家的
(我总觉得甘榜鱼会好一些)
但你们却。。。

谢谢
真的谢谢你们


忘了

要感谢的当然还有carmen
谢谢你叫我来教三舍

还有康征
谢谢你带我去那间冰店
虽然没吃到
但我真的很开心懂有那么一个地方



~阿弟~

9 条评论:

  1. 首先,我对于无法参与前两次的outing而感到抱歉,最近忙着马大灯笼节交棒的事,下次吧,我一定出席!

    其实我觉得我们不必再彼此感谢来感谢去,因为我们早已超越了早期单纯大师生关系,成为朋友。而朋友,是不必言谢的。

    也许就如你所说的,你不曾在三舍与鼓手们打交道、做朋友,所以当我们成为你在三舍第一队从学生变成朋友的鼓手时,你对于我们所做的一切,内心充满感激。

    认真想想,其实我们也没为你特别做了些什么。我们对你,就如对其他朋友一样,付出时间与真心,以换取一份永恒的友谊,相信你也是如此。当朋友的生活遭遇瓶颈时,我们不是应该更加地关怀他、支持他、鼓励他、陪他渡过吗?

    我们也不是只是单方面的付出,每次我们出游,大家都可以感觉到当中快乐的气氛,而你,也是我们当中的其中之一呀!

    朋友是不必计较这么多的,因为,只要彼此真心付出,努力的经营这份感情,一定会有所收获的...

    祝:天天精彩!=)

    回复删除
  2. 我不会教鼓了的,也许你看到的那个junior能代替的,不是骨头的位子,而是我的位子。。。但,不要单靠因为打过鼓而引进,因为有时会很难让他和其他新手合作的。。。我会很感谢大家,因为你们怎样都不知道我如何度过这几个月,我把自己关在房间几个月,现在甚至习惯一天一餐,在我很累时,哭时,我怎样都不会忘记美婷怎样信息骂我陪我,丁丁鼓怎样像观音嬷酱向我说人生的道理,韩良怎样第一个在我的部落留言等。。。几个星期前,我见到carmen,我对她说我真的很开心认识三舍。其实,在我第一年教三舍时,我就告诉自己要一直教下去,但这次我发现我是很依赖感情的人,没有人给我鼓励了,原来包括和自己在一起四年的人,都会因为我教鼓而离开。。。我不是你们想象中的坚强,“酷”更不可能形容我,我只是不爱笑,也习惯独来独往,是的,也许我真的该学习独来独往了。。。我不是只爱鼓,我更注重人,所以我很依赖人,我想丁丁鼓和美婷应该听过我哭。。。我很怕了,所以我开始找机会忙。。。放心,我学会了。。。你们也要学会靠自己将鼓的演出传下去了。。。我也希望有天能像观众酱,看你们演出,而不是站在旁边控制灯光,真的。。。

    回复删除
  3. walao~~~
    still got my name there o???
    haha..

    adi,
    u r the best coach la...
    during the time i joined in 24 festive drum last time,
    u were so harsh to us..
    but i know u r a good coach that responsible in teaching!!
    gambatteh!!

    回复删除
  4. hey..paiseh sudd ffk u guys on fri :P
    anything juz msg meiting lor..ask us out if u need accompany..we will 24/7 b der to HELP you...u r also human..no human live alone^^ jia you o..n u r from kmj rite?? KMJ motto is live life to the FULLEST u noe...^^

    回复删除
  5. kc,i have to teach u all coz i'm paid for it lah...and i dont wan my "product" kena ppl say bad word lah...

    回复删除
  6. lazy doggie,KMJ got tat motto oh??? 24/7??? don worry lah...i need to sleep de,so maximum is 20/7, i wont so cruel one...

    回复删除
  7. KMJ got la..haha..created by us 1 mar..our batch even got 邪教..lol

    回复删除
  8. lazy doggie,i believe u must the head of the 邪教,right? Why u wan to do that???

    回复删除
  9. The statement "rarely say thank you, I am not polite, I do not like someone said to me thank you and I am sorry" make me feel uncomfortable... My parents, teacher and all the adults told me since I was a child, we all must say it when we really do wrong things and we gain something valuable from people. So Adi, I said thank you and sorry is not want to make you dislike... It is a way to show how I want to appreciate you and how I feel guilty to you if I did something hurt you; something like that, do you understand? Hard to say it here... If we all kira as friend, thanks and sorry will be lessen because we close le. But when the friend say it to you, he/she really meant it. So why not just accept it and i believe the feeling will go deep into your heart. Then the feeling from dislike might change to something different, some good feel... But this is just me. Like someone always told me, not all things suitable to me, is suitable to others... Once again thank you is a must to me to say to you... Thank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