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PTH6

六年了
就像好多人说的
“哇,你还在教啊?”

是的
因为我穷咯
需要兼职

三个多月过去了
今年
说真的
我看到了很多事情
也体会了很多不同的感受

首先
是90年的争执
我对90后的有点偏见
你们改变了我的看法
只是对你们
那些半路退出的
不关你们的事

再来
我一再的尝试让你们自行创作
想拍子
编动作
因为我希望你们了解
只要你们敢
只要你们认真
你们可以有很多很不同的创作

把主题换作“执着”
有着很多意义
不管这个主题对你对我有什么意义
我希望大家都从中对照自己
想想自己的执着
想想自己执着的
是否
该放下

============================

今年
就在PTH当晚
一群之前的鼓手来为PTH打气
说真的
突然很多感触
除了觉得自己老了
更觉得自己何等何能
教那么多人

看到鼓手们
在台上拼命的喊
拼命的敲打着拍子
说真的
这些
都是每一年最大的感动

而更感动的是
当看到鼓手演出后
开心的拥抱
感动的流泪

============================

一个前鼓手问我
你有哭吗?

说真的
每一年看完演出
我都会在台下落泪

是怎么样的感受
我说不出来

一个鼓手对我说
你PTH后就很无聊了咯
没有的来3rd骂人

是的
每一年PTH后
我都会用一段时间去适应

我会希望看到你们之间的感情
不会因为PTH结束而结束

============================

我能给你们的
只是回忆
要如何珍惜
要如何体会
就得靠你们自己

就像我每一年都会说的
“我不只是来教你们打鼓”
希望你们能了解到我的意思

============================

感谢你们
让我一直有机会教你们




=阿弟=

5 条评论:

  1. 原来你也会哭的啊。。我只是觉得你在看一定很感触良多的。。哈哈。。毕竟是自己教出来的。。反正谢谢你给我们的谱。。非一般的谱。。

    回复删除
  2. 真是“美好”的回忆啊!看到瘀青的时候。。哈哈。。不过真是很特别的回忆,谢谢你们让我参加鼓队!*感动*
    对!非一般的谱~果然你的风格是与众不同的。你就继续教下去吧!

    回复删除
  3. 我们也要感谢你,谢谢你一直愿意回来教我们…不管那是为了Carmen,还是你是真心想继续回来栽培我们,我们都非常感恩你对三舍廿四节令鼓队、对PTH的付出~~
    你的愿望应该不难达到,因为我相信每一年的鼓手都是满满的记载着酸甜苦辣的回忆、带着深深的体会为PTH划上句点的…

    回复删除
  4. Must back to 3rd again for the next PTH!!!

    回复删除
  5. 这次和以前不一样。。虽然pth结束了。。但你不会无聊了。。=p 恭喜你荣休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