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鼓后感

人是很奇怪的动物
忙的时候就会埋怨没有时间休息
有时间休息了又会投诉没有活动忙
PTH过后
身为二十四节令鼓的其中一份子
肯定是多出了很多空闲的时间
很想问你们
你们是否还保持着表演之前对鼓的那种热忱?
抑或是你们只是觉得已经把表演呈现了就算了
老实说
我还很怀念练鼓的日子
虽然有时候会练到很累
会练到手脚受伤
会练到功课没有做然后被老师叫出去
不过那段时间
我真的过得很充实
很开心
开心
是因为认识了你们这一班鼓友
从开始的点头之交
混到现在几乎天天在sahor聚会
讲真的
我很珍惜跟你们的友谊
至少我知道我们是朝着同一个目标的
至少我懂你们不会陷害我
希望我们的友谊不会因为PTH的结束也跟着划上句号
希望我们还有机会一起打鼓
希望大家都会记得那一段曾经有你有我的回忆
最后
当然是要感谢阿弟
谢谢你始终没有放弃我们
虽然我们鼓队曾经多次让你很失望
谢谢你没有很凶的骂我们
不然应该会有更多人跑掉
谢谢你牺牲你的薪水来陪我们练鼓
不过我们付不起你的工钱啦
谢谢你帮我们买新的鼓棒,锯鼓棒,磨鼓棒
让我们的手不至于残废
谢谢你带我们出去买晚餐
你介绍的nasi lemak真的很好吃
谢谢你。。。。。。
太多东西要谢你啦
不过不能每个都列出来
不然就会谢到天荒地老了
总之就是谢谢你让我们有机会接触鼓
让我们有机会打鼓
我们鼓队在此致于万二分的谢意
你是我们最棒的教练!!!!

1 条评论:

  1. 夸张啦,明明是3rd festive drummer的部落,却好像写致谢稿酱。。。其实教你们是我对3rd的责任,把表演做好的是你们。。。多写些关于大家的故事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