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感触

很开心今年我又回来了
谢谢今年的鼓头
花了那么多的口水
劝我这个老人家回家

其实
之前都有在考虑
是否应该回来
因为
这一年的课业很忙
很怕没有时间来练习
很怕给不到COMMITMENT
很怕应付不来

但是
我还是回来了
因为
鼓队的热情
鼓队的温暖
让我舍不得离开它
他是个让我可以放松的地方
他是个让我可以暂时忘记烦恼的地方
虽然今年他是要我活在stress的情况下
但是
我还是打得很开心

因为
我真的很喜欢群体生活
鼓队让我觉得
其实不并不孤单
鼓队让我觉得
其实我并不是一个人
鼓队也让我觉得
其实我还是有用的
其实还是有人在乎我的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回来
新的鼓手们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
但是。。。
我感觉到了。。。
真的要感谢教练
阿弟
你不只教会我们打鼓
你还给了我们最珍贵的友谊
真的很谢谢你
让我的相册多了那么多人
让我的大学生活多姿多彩。。。。

1 条评论:

  1. 这是哪位学姐的留言呢?不必谢啦。。真的很感谢你们还肯回来这个大家庭。。你们真的帮了我们这般学妹学弟很多。。也很照顾我们。。只剩下两天了。。还真有点舍不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