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不懂在写什么...

好像没有什么人记得这里了
既然开始了
就应该继续下去
那么
以后的鼓手才能看到每年的不同

我承认我是很难相处的教练
我很坚持我要的东西
在三舍指导PTH鼓的演出
这是第五年了
五年来
我都用着不同的方式
唯一不变的是
我不是在教打鼓

今年的鼓手
说真的
很乖
可是
我没有东西好教
就连谱
都是最后一两个星期才有的

从第一天见你们开始
我很清楚地说了
我不会写谱给你们
你们要自己学习所有东西了

第一次的见面
发现全都是女子
够力!!!
你们可以撑多久哦?
于是一直问你们
"是不是要退出?"

后来
当发现你们的人数有点不足
当发现你们需要更多的人指导时
我让senior加入了
很坚持的
我要让senior加入
因为我知道他们有些很想加入
只是不被允许

后来
多了个梅玮的percussion
什么咚咚?
我没试过
但还是答应了会给意见
因为他们的认真
因为他们想尝试新东西的精神
我很欣赏

一个人负责两个
我可以吗?
这是我一直给自己的问题
有些人也看到了我的压力

从主题开始
我就要大家开始思考
到后来的认识豆芽
学创作
想动作

我希望你们看到整个过程
因为以后你们就要自己走下去了

后期
发现到你们的团队精神真的是差到~~~
结果
开始加入游戏
学走路,观察,跑步
也把你们分成几个小组
负责不同的事项

今年的演出
这样的主题
这样的演出方式
有多少个人可以接受?
我不清楚
我只是不想原地踏步
我只想让三舍鼓队呈献有主题的演出

顺便说说percussion
说真的
我没有资格骂你们
因为我也不清楚percussion该怎么做
我的脾气就是不好
我很努力的控制了
对不起
不管你是percussion手或鼓手
真的对不起

percussion的演出方式
我想
在马大是不曾出现过的
因为我没有本事把那些用具合起来了
所以只好把谱重复又重复
对不起

我们没有学习的对象
也没有版图参考
我真的不清楚有多少观众能接受
我们就是在赌那么一次

演出前的一个星期
我很累了
有人看到了我的压力
因为两个演出都没有很好的结果
幸好
你们愿意给意见
你们也愿意主动的把责任扛起来
对不起
我的肩膀不够宽
扛不起那么多
还答应指导两项演出


无论是鼓手或percussion手
说真的
从你们身上
我学会了很多
我看到了好些鼓手很拼命的练习
我看到了好些鼓手的创意点子
我看到了好些鼓手面对着的压力
我看到了好些鼓手为了把演出做好的牺牲
我更看到了几年前的我

PTH过了
演出过了
我更重视的是你们之间的友情
就像我说的
我不管演出结果
我希望你们有很好的友情

我希望当我偶尔去sahur时
会看到你们整班一起喝茶
我希望当明年PTH6时
你们会主动指导junior
我希望你们永远是你们
而不是你一个人


如果我骂你们
对不起
我不是有心的

不要叫我老师
更不要叫我教练
因为我也是个学生
不断地在向你们学习

你们要加油
把学到的
把得到的
好好地传下去
好好地收藏起来





percussion手
欢迎你们也在这个部落留下你们的记忆
好让以后的你们
也能回忆

user name与password
在我的部落

加油!!!




=阿弟=

1 条评论:

  1. 其实你也没有很凶啦...如果要讲真正凶的话...好像没什么看到咯...

    阿弟,很谢谢你的教导,才会让PTH V圆满结束...我父母说percussion的音乐还不错哦,所以你不用担心观众接受不来啦...

    嗯...回想一下,时间真的过很快,一转眼,几个月又过了...大家付出的汗水可不是白流的...阿弟嘛...有时会很坚持自己的观点咯...Eh.....该怎么说呢..???应该是说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你未必是错的;我也未必是对的...有时候会不太认同你的看法,不过为免被罚bamping,还是选择diam-diam好了,哈哈...

    不过日子久了,发现其实你的人蛮好的,而且也很细心下...因为怕我们大热天中暑,你特地买了海鸥牌蛇舌草精给我们泡,还是经过科学验证噢...哈哈...因为怕我们的伤变本加厉,你买了许多药膏让我们搽,而且还载我们其一鼓手去看铁打...因为我们的声音都沙了,在演出前两天,你买了很多的凉茶给我们(虽然不是很好喝,什么桑什么的,我忘了它地名,哈~),还有买了喉糖给我们,说是要让我们当晚的歌声更悦耳动听的(不过好像没什么效叻,因为当晚的歌声还蛮...呵呵...=.=''')可是我们的演出应该还交到功课吧??哈哈...

    总而言之,阿弟,真的很谢谢你,付出了那么多时间,金钱与耐心,用心良苦地把一群不会看豆芽的我们(虽然到现在我还不是很会看),培育成现在会打鼓的我们(虽然不PRO,不过147什么的总该会了,呵~~)...

    我们会尽量维持好整个鼓队的友谊与感情...即使再忙,fb聊聊,SAHUR喝杯茶应该不成问题的...到时候就希望阿弟你也能赏脸赏脸咯....^^

    回复删除